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5-11-13 13: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

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

  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核心区(简称青创园)坐落于昆山阳澄湖科技园,孵化面积2800多平方米。作为深化两岸产业、科技、人才交流的新平台,致力于为两岸青年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面向人人的众创空间,全力推动创新资源汇聚、人才项目孵化、成果展示交易和创新文化培育,努力建成服务昆山转型升级、增强区域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

  青创园成立以来,已有多个创业项目意向落户青创园,其中昆山理清环保建材项目、天活农业项目、苏州苦瓜网络科技项目等项目为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同齐昌农业网络销售运营总部、天心信达网络微营销、“云制造”电商平台等为大陆青年创业项目。并与复旦Forwork(复客中国)建立合作,由Forwork负责园区的日常运营,搭建入驻企业与政府间沟通的桥梁。同时,青创园聘请了两岸十一位创业导师,通过他们向大陆及台湾青年创业者传递分享先进创业经验和成功案例分享。

  青创园坚持“一园多点”发展理念,整合提升开发区留创园、花桥游站、启迪众创工社、创业服务中心、台协会微创业基地、民营科技孵化器等载体,打造一批青创园微基地,形成多元化建设运营的众创空间,构建“创新—创意—创客—创业”全链条服务体系。

编辑:李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