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热点聚焦  >   2017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水果妹”柯以柔传婚变:名厨老公偷吃店内女员工

2017年12月21日 13:12: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有着“水果妹”之称的台湾女艺人柯以柔,10月31日传出婚变,身为日本料理店老板的老公郭宗坤不仅疑似偷吃女员工,之后还被爆出学历造假。据悉,二人结婚6年,育有3个子女。

  有台媒分析,郭宗坤与柯以柔这一对,在外界看来是“女强男弱”的组合,且郭宗坤曾多次和朋友抱怨“被嫌不会赚钱、老婆太强势”,故而长期压抑下来导致二人婚姻变调。此次男方虽被拍到和女员工过从甚密的照片,但受访时他仍坚称对方是员工,接着还反指老婆每天在家根本没有照顾他,“衣服都是他自己洗”;女方则反驳小孩不是他顾,一年也花不到5%的时间在小孩身上。昔日缱绻的爱侣如今反目成仇,令不少人唏嘘。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