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热点聚焦  >   2017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  >   娱乐人物评选

“小帅虎”成“怪大叔” 陈志朋奇装异服引热议

2017年12月21日 13:10: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红发、绿毛、吊带、豹纹、透视露背装……曾为“小虎队”成员的陈志朋,近段时间因一系列的奇葩造型而引发热议,曾经的小帅虎如今变成了“辣眼睛的中年怪大叔”,不少网友忍不住发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能否认的是,相较于“小虎队”的另两位成员吴奇隆和苏有朋,陈志朋近些年的发展的确有些不尽如人意,?而如今,当陈志朋时而穿着肉色透视背心、披着贵妇皮草,时而又是一头绿发,搭配豹纹透视装的凭借各种浮夸装扮出现时,“过气”的陈志朋好像又“翻红”了,成为了“网红”后的陈志朋,随便一条奇装异服的新闻都能登上各家版面,轻轻松松斩获数千上万评论,尽管其中不乏质疑。

  面对各式各样的声音,陈志朋也公开回应,“爱俺的人会很爱,欣赏不来俺的人会很‘辣眼睛’不过多辣N次,你就自然不辣了”,更称“一个人的努力,不被大家看懂那就可惜了,恶文相向那就更加浪费俺的心血,努力是为了每一次得来不易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