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早安海峡:陪陈水扁儿子去会所的官员“有来头”

2018年09月29日 08: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海时事部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各位早上好,今天是9月29日,星期六,欢迎收听中国台湾网《早安,海峡》。

  首先来关注新闻头条

  【头条】

  蔡英文发惊人言论:没有台湾,地球不能永续发展

  蔡英文今天(27日)出席“亚太永续发展国际论坛”时声称,“地球不分你我,只有台湾的永续不是永续,排除了台湾的永续,也不会是这个地球真正的永续。”对此,岛内网友称,“又说干话,干话王就是你。”(来源:海外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大陆新闻

  【大陆】

  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拉开帷幕 预计发送旅客1.29亿人次

  今年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自9月28日至10月7日,共10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9亿人次,同比增加1120万人次,日均发送1290万人次,增长9.5%。(来源:中新网)

  世界跨度最大“反对称结构斜拉桥”建成通车

  9月28日,广西柳州市白沙大桥建成通车,这是目前世界上高度最高、跨度最大、用钢量最多的“反对称结构斜拉桥”。 中铁上海工程局的造桥专家唐俊介绍,白沙大桥与世界上同类型桥梁施工模式进行比对,综合性造桥技术和功法不落人后,对今后同类桥梁施工具有广泛的参考应用价值。(来源:中新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海峡新闻

  【台海】

  陪陈水扁儿子去会所的官员资料被扒:入党推荐人就是蔡英文

  台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被爆料,日前出入声色会所。当时在场的还有台当局其他官员,包括金门环保局长蔡其雍。对此,国民党28日继续爆料,蔡其雍入民进党时的推荐人就是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质疑蔡英文本人对此事是否“鼓励”,并认为她应当负责。(来源:环球网)

  蔡英文参加活动遇“拔菜大军”远征抗议 演讲稿差点被吹飞

  经常遭遇抗议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27日在澎湖参加活动。期间,“拔菜大军”、“澎湖退警协会”出动近百人怒呛,高喊“小英下台”等口号。另外,蔡英文演讲时还发生小插曲,由于当地风势太强,她的演讲稿一度差点被吹飞。(来源:环球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国际新闻

  【国际】

  韩陆军成立“无人机机器人战斗团”

  据韩媒28日报道,韩国陆军当天宣布成立“无人机机器人战斗团”。成立仪式当天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第三野战军司令部举行。(来源:环球网)

  日本2017年取消外国人在留资格385件 越南人居首

  日本2017年共取消了385件外国人在留资格,这一数字达到入国管理局2005年开始统计该数据以来的最高值。从国籍来看,被取消在留资格的外国人中越南人最多,为179件。(来源:环球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关注台湾,解读两岸,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各位,明天见。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