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早安海峡:台湾海峡风高浪急 平潭赴台航线持续停航

2018年09月26日 08:39:00来源:新华社

  台海时事部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各位早上好,今天是9月26日,星期三,欢迎收听中国台湾网《早安,海峡》。

  首先来关注新闻头条

  【头条】

  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c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24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务院已批准一份价值3.3亿美元的对台军售案。由于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美方行径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稳定。中国国防部发言人25日强烈要求美方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来源:环球时报)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大陆新闻

  【大陆】

  中秋期间 国内旅游收入435亿元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和各地旅游部门数据显示,中秋假日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35亿元。(来源:经济参考报)

  工信部:8月份户均移动互联网使用流量逼近5GB

  25日,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4.85GB,同比增长170.4%。截至8月末,三大运营商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5.4亿户,同比增长11.3%。(来源:中新网)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海峡新闻

  【台海】

  台媒叹:美军火商从未正眼看台商 连当小弟都没资格

  第16次“美台国防工业”会议日前在美国举行,台媒24日发文称,台湾方面年年派代表参加,但美国军火商却从未正眼看待台湾厂商,连当大哥旁的小弟都没资格,所谓工业合作伙伴,只是空谈。(来源:环球网)

  台湾海峡风高浪急 平潭赴台航线持续停航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25日通报,由于天气已不能符合载客安全航行最低条件,“海峡号”原定于27日第18208次平潭往返台中航班、28日第18209次平潭往返台北航班全部停航。截至昨日下午,平潭赴台航线有平潭-台北、平潭-台中两条海上航线。(来源:中国新闻网 )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

  我们再来看国际新闻

  【国际】

  日本汽车厂商纷纷在非洲市场加强攻势

  据日媒近日报道,日资汽车厂商纷纷在非洲市场加强攻势。预计非洲是人口增加和收入水平上升的“最后的巨大市场”,日本汽车厂商旨在非洲扩大销售的动向趋于活跃。(来源:环球网)

  匈牙利外长敦促欧盟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情况出现

  据英媒9月25日报道,匈牙利外交部长彼得?西亚尔托24日表示,欧盟必须就英国退欧达成一项公平协议,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英国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

  魅力中国,早安海峡,关注台湾,解读两岸,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各位,明天见。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