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永远的微笑》台中倾情上演 两岸学生同台献艺获赞

2014年10月17日 14:06: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0月16日下午,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10余位本科生及研究生表演的话剧《永远的微笑》在台中体育运动大学中兴堂上演。图为话剧剧照。(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台中消息 10月16日下午,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10余位本科生及研究生表演的话剧《永远的微笑》在台中体育运动大学中兴堂上演。该话剧作为第七届中华文化快车赴台交流的主体内容,在台中首演即获得观众支持认可,剧情诗意、幽默而温情,备受观众称赞。

  永远的微笑——每一张脸背后的真情故事

  话剧《永远的微笑》讲述的是台湾本土的故事。是关于一个“不近女色”的男人;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个夜总会的陪酒女;一个疯狂恋父又逃避父爱的女人;一个自暴自弃见异思迁的烂男人;还有曾经有过一千个女人的老水手;还有一个近乎盲掉了的痴情母亲……话剧讲述的是男人和女人在各个年龄和各个不同境遇下的一颗追求真情、幸福和解脱的心!

  演员均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由曲艺扮演的何来内敛细腻,对母亲的爱温暖而深情;台籍研究生徐千京扮演为爱守候的伦伦,情感收放自如牵动人心;闫琪塑造的空虚执着的王大可生动活泼;台籍研究生廖晓彤扮演的阿芳简单而清纯,惹人怜爱;陈薪璇扮演的露露敢爱敢恨,极具舞台魅力;剧中何来的母亲由台籍研究生蔡珮颖扮演,她对丈夫执着的守候令人动容;唐羽翰扮演的季伟情感层次丰富,张力十足。

  话剧首演成功赢得观众称赞,结尾处何来与母亲的最后一段回忆,“天”与“地”的呼喊最终变成何来的痛哭,伴随音乐在舞台上响起,观众身临其境而为之动容落泪,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