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青少年学生艺术团首次赴台交流

时间:2014-10-04 21: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台北消息 10月4日,应台湾花莲明义小学乐团邀请,广西北海市统战部副部长黄志勇、北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孙海带领北海市青少年学生艺术团一行48人抵达台北,开展为期7天的文化艺术交流。

  这是北海市首次也是广西首次规模组织学生代表团参访台湾,旨在积极推动珠城(北海)宝岛(台湾)两地教育部门多层次、多角度的双向交流,促进两岸师生广泛接触,增进了解,创建长期性、常态性的两地青少年交流平台。

  赴台期间,艺术团将分别与台湾花莲明义小学、台北市丽山初中、台湾光复高中、彰和初中师生同台演出、座谈联欢,教育部门将考察台湾的中小学教育、中职教育,与相关高中、初中、小学、中职进行互动交流,随团家长将与明义小学学生家长进行交流。这些活动,将为两地青少年学生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互相了解不同的学习、教育方法,促进学生更好的习惯养成、素养提升。(中国台湾网、北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