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没市长也行?“翻白眼”议员再辱韩国瑜 憋笑:别说这么直接

2019年05月16日 13: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虐“瑜”总有新招数!我是越来越爱看岛内“乱炖大战”的大侃子~连日来,高雄市议会真是一天比一天热闹,民进党议员和“时代力量”议员对韩国瑜的轮番羞辱、打压、暗讽,让侃爷看了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同情起韩国瑜了,可惜这并没啥用,“风暴”仍持续……15日,那个对韩国瑜“翻白眼”的“时代力量”高雄市议员黄捷,又对他实施了50分钟的“冷暴力”!

  前两天,“时代力量”高市议员黄捷,在质询市长韩国瑜“自经区”议题时,因不满韩国瑜回答而大翻白眼,结果不想“一翻爆红”;15日,黄议员再出“奇招”,这次她换了策略:整整50分钟的市政总质询会上,她完全不向韩国瑜提任何问题,这也创下了高雄市议会市政总质询首次不要求市长答询的纪录

  对此,黄捷是这样用生动的比喻,如此解释的:如果知道分机,就不需要经过总机转,那样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她认为,在之前的质询会上,韩国瑜没有对任何问题作出具体的回应,再问他的话,不仅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浪费高雄市民的时间。

  搬出市民作为佐证还不够,黄捷还把“韩粉”搬出来了,称“韩粉”不也是盼她问真正可以让市政推动的人吗?所以她这么晾着韩国瑜绝对不是故意的,只是要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市长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看到这儿,不知道各位是啥想法,反正侃爷对这姑娘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这是高雄市民和“韩粉”们,被黑得最惨的一次啊!

  这还没完,再被问到“下次会不会把市长赶出去”,甚至“高雄是不是可以没有市长”时,咱们这位“翻白眼”议员的回答,堪称“高级黑”中的“典范”!

  反观另一当事人、高雄市长韩国瑜,在这次的质询会上倒真像个“小学生”了,在“冷板凳”上认真地开启“记录模式”……

  “好寂寞”!事后,韩国瑜开玩笑的表示,因为他有准备一些重点,想跟高雄市民和台湾民众介绍,高雄为什么急切需要“自由经济贸易区”,但因没被询问到,就开个玩笑,没别的意思。

  不同于之前对民进党林智鸿议员质询时,怒火中天、激烈对撞的态度,这次的韩国瑜,不仅不觉得自己坐了“冷板凳”,还觉得黄捷议员从很多面向关切高市发展,其中更有几项让他觉得非常重要,韩国瑜也藉此强调,所有真的有建设性的质询、对高市未来有帮助的,都一定会虚心接受,然后也会化为行动

  不得不说啊,经过这两次与韩国瑜的交锋,“时代力量”终于又见“后起之秀”,有网友就“盛赞”黄捷,堪称“时代力量”新生代“戏子”议员

  就是可惜台大再次无辜“躺枪”了……

  诚然,高雄市长韩国瑜尽管一直被对手抹黑,但不可否认的是,尽管民调小有下滑,但声势依旧很旺,这也让他成了高雄市“大绿”、“小绿”议员的“关切对象”,市政总质询会上更是接连上演“翻白眼”、“声泪俱下”、“小学堂”等狗血剧场。

  “他们其实并不是要问政也不是要提振高雄市市政的过程,而是想通过2件事羞辱他”,媒体人黄暐瀚指出:1)希望大家认为韩国瑜是不懂市政;2)希望大家认为韩国瑜他是无心市政

  黄暐瀚表示,5月是高雄市民挺韩国瑜“大选”与否的关键!他指出,因为等到最后,真的投入到选战的时候,还会有一个民调,高雄市民如果觉得,韩国瑜做事很认真,愿意让他来当2020领导人的那个比例,自然就会提高,“所以你就发现,为什么这一个礼拜以来,高雄市议员其实什么都不问,他就是要问你,你讲不出来,他就羞辱你!如果你讲得出来,他就赶快换一题!为什么?只是想要抹黑这2点而已!”

  那么,问题来了,高雄市议员们的如此手段,真的能羞辱得了韩国瑜吗?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