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为胜选玩命“找人吵架” 赖清德郭台铭韩国瑜都中枪

2019年04月23日 13: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辣台妹”成了“老泼妇”!我是每天沉浸在台湾各种罗圈架中不能自拔的大侃子~台当局现任领导人蔡英文,最近的日子怕是过得有点焦躁,这边“内忧”的问题还没解决,那边“外患”又以“台风”挟加“韩流”的模式来势汹汹……怎么办呢?“小英”脑子一转、心生一计——跟他们吵!

  民进党去年在“九合一”选举中惨败,面对民调的持续走低、面对党内接连不断的逼宫压力,蔡英文不得不“剑走偏锋”,一会儿当“网红”、一会儿变“辣台妹”的,你还别说,“英皇”自打开始换风格后,各种呛辣的发言还真为她扳回一定网络声量及低迷已久的民调支持度,这下“小英”宛如找到了“救命绳”,此后不管是面对党内初选中赖清德的宣战,还是党外韩国瑜、郭台铭两大蓝营对手的压力,蔡英文为打赢选战,开始频繁使用新武器——吵架!

  对内:打压赖清德不手软

  曾经的“蔡赖配”,如今公开撕破脸!光是这段时间,蔡英文就多次轰呛赖清德,“英德大战”愈演愈烈、高下难分,比如“初选必败论”:

  比如“到底谁雇了网军”: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蔡英文公然讽刺赖清德“诚信有问题”:

  骂赖清德还不够,为了能让自己顺利赢得党内初选,蔡英文甚至还拒绝民调,更喊话民进党,称“民调蔡英文不会输,但是如果要民调下去,这个党就分裂了”,为啥呢?因为有民调一定有竞争,有竞争一定有攻击嘛,“那有攻击之后,这个党要怎么团结?”

  对外:匪炮滥射 郭、韩都中招

  对党内小伙伴都杀得如此刀刀见骨的“英皇”,自然也不会对“政敌”国民党留情。在得知蓝营又一大将郭台铭宣布参选后,蔡英文又开始将炮火对准了他。

  先是抨击郭台铭的“妈祖托梦”说,称当领导人不是“问神”,让郭必须要认知到台湾地区领导人“有2300万个老板”,还劝身为大老板的郭台铭“调整下心态”;接着,又说自己是因为跟妈祖“在一起久了”,所以根本不需要托梦……

  接着她又不知道从哪儿翻出郭台铭2014年“民主不能当饭吃”的言论,又是一顿炮火猛击,气得老郭在网上直骂她“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

  而面对蓝营头号战将韩国瑜,蔡英文更是长枪大炮齐上阵,远的咱就不说了,这两天她又开始揪着韩国瑜的“太监说”不放,更仗着自己是“三军统帅”,两度呛韩、要他把话“收回去”。

  有人也许要问了:那变成“泼妇”后的蔡英文,人气真的有回升一些吗?嗯……

  据“台湾民意基金会”21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如果民进党采“互比式”民调,有49.9%的人支持赖清德出马,“完胜”蔡英文的27.7%;而国民党若派最强战将韩国瑜出马,无论是两强相争或是柯文哲加入战场的“三脚督”,绿营一旦派出的是蔡英文,她都是敬陪末座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说好的“吵架”能赢呢?说好的大家喜欢“辣台妹”呢?下面这两个媒体人的分析,希望蔡英文看到后不要哭哟!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