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带头批“暴力” 社运人士高呼:民进党不死,台湾包死

2018年04月27日 14: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抗议被套路。蔡英文上任以来大砍军公教退休金,引发强烈反弹。日前退休军警消团体组织大规模抗议活动,竟被当局扣上“暴力”帽子。这样的言行已经让民众忍无可忍,社运人士高呼:“民进党不死,台湾包死”。

  

  “民进党不死,台湾包死”这句话是不是听起来有些耳熟,没错,这个句式就是从街头暴力运动起家的民进党创造出来的。当年靠着“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的洗脑式口号,民进党成功夺取执政权。

  不过如今夺权之后的民进党好像对“暴力”越来越看不惯。日前在台湾退休军警消抗议活动中,传出“警员被打、媒体记者被”打事件。此事一出,“神隐少女”蔡英文竟一反常态,立即出面,表示“绝对不会向暴力屈服”,宣誓“改革要进行到底”的决心。“行政院长”赖清德也声称,要严惩“暴力行为”,严惩“袭警”。前两天刚陷入“大陆讲学”争议的“内政部长”叶俊荣也表示,对“暴力行为”零容忍。之前还表态同情退伍军人的“警政署长”也出来批评抗议活动。

  一时间,似乎整个运论风向开始转变,退休军人成为众矢之的。而实际情况是什么样?台湾媒体人在政论节目中描述了当时的现场情形。

  

  退休军警消,一群老年人,对上千名“正规军”,实力悬殊可想而知。不光如此,现场的媒体记者好像也有些“不寻常”。

  

  这样极具针对性的拍摄真的是客观报道吗?而更离谱的是画面中还有人喊喷辣椒水、喷灭火器,实际情况呢?

  

  原来都是近乎“摆拍”的短暂画面,那搞事情的人在哪里?为什么不抓起来?警方给出的解释是,找不到。

  

  20几台摄像机取证,只能拍到“打人”的画面,却找不到“泼辣椒水”“喷灭火器”的人?好吧,我信。

  对于蔡英文当局为抗议群众大扣“暴力”帽子的做法,很多人看不下去。台湾社运人士在节目中痛批:

  

  

  为了夺权、为了选举不择手段,这样的民进党让人忍无可忍。社运人士开炮:民进党不死,台湾包死。

  

  台湾媒体评论也表示,对于暴力全世界都可以批评,就是民进党没这个资格,因为你就是靠这玩意上台的。

  

  台湾媒体人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从政经历,当年民进党闹起来的时候,“立法院”的招牌都被摘下来了,还有脸批“暴力”?

  

  为“立法院”摘牌其实只是小菜,民进党发起的暴力事件简直罄竹难书。

   

  说文明点叫“双重标准”,说通俗点,这就是教科书式的不要脸啊~ 

  

  当然,如果回归到事件本身,对于退休军警消的退休金该不该砍?台当局真的没有钱了吗?不但有钱,还富得流油,分的锅满盆满呢~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