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曾下令全党力挺林智坚 “独派”大佬:形同整个党发动了一场失败认知战

2022-08-25 08: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大学及台湾中华大学均认定林智坚论文抄袭,陆续撤销其硕士学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前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硕士论文抄袭争议,台湾大学及台湾中华大学均认定林智坚论文抄袭,陆续撤销其硕士学位。针对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曾要求全党力挺林智坚,“独派”大佬、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表示,先前为什么不等台湾中华大学的审查报告?现在审查报告出来了,形同整个党发动了一场失败认知战,令人痛心。

  林浊水今日(25日)发文表示,蔡英文主席令下,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建仁随着说相信林智坚清白,为什么不等台湾中华大学的审查报告?现在审查报告出来了,形同整个党站在优势地位,却因价值立场失误发动了一场失败认知战,令人痛心。

  台湾网友回应认为,“好多人的信誉赔进去,令人感叹”“所言甚是”“民进党终于毁在蔡英文之手”。

  林智坚硕士论文抄袭风波,除了蔡英文要求全党力挺外,包括陈建仁、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桃园市长郑文灿、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及民代郑运鹏等人都曾发声相挺。(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