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快讯!蔡英文坐不住了开临时会 传林智坚确定退选桃园 接替者曝光

2022-08-12 13: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被岛内舆论讽为“落跑”市长(辞职参选)的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投入选战后先后深陷“论文门”、“球场门”等丑闻,更被台湾大学认证论文抄袭、遭撤销硕士学位。身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曾多次表态力挺这位“小英男孩”,更向全党发出“挺坚令”,引发岛内各方批评及挞伐。

  民进党最擅长的就是“发卡弯”,岛内媒体引述消息称,传出民进党今日(12)中午针对桃园选情在蔡英文办公室召开临时“选对会”,林智坚已确定退选,将由民进党桃园选区“立委”郑运鹏顶替上阵。

  据报道,民进党这场临时“选对会”由蔡英文担任召集人,成员包括其副手赖清德、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立法机构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桃园市市长郑文灿、高雄市市长陈其迈、代表民进党参选新北市长的林佳龙、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与前秘书长洪耀福。(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