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尸五命”让陈时中怕了?被问和林智坚合体计划竟这样回应

2022-07-29 14: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门”、“球场门”风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门”、“球场门”双风暴夹击,冲击绿营“北北基桃竹”选情,甚至传出“一尸五命”、“换坚”等说法。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今(29日)被问及是否会和林智坚合体竞选时,仅称“会按照竞选总部规划进行”,明显语带保留。

  陈时中今天公布12行政区后援会长,面对记者提问是否计划和林智坚合体拉抬选情,陈时中仅称,现在都照着竞选总部规划持续进行,大家都是同一条船的人,会一起努力。

  林智坚深陷“论文门”风暴,风波持续延烧,但党内担心这样下去恐影响选情,如民进党高嘉瑜就担心,若不及早“换坚”,恐会导致“北北基桃竹”选情“一尸五命”。

  面对这种情况,据悉,蔡英文28日下午邀林智坚、桃园市长郑文灿、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等人到官邸商讨选情,会中有共识要力挺林智坚,先不讨论“换坚”议题。不过,针对林是否应主动退回台大“国发所”学位议题则有不同意见,将会观察近日情况再研议。(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