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疫苗一会够一会不够?国民党民代怒批民进党当局谋财害命

2021-08-04 1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民代李德维批评民进党当局在蓝营要捐疫苗时说疫苗够了,闭门会议就喊疫苗不够,根本是谋财害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台食品药品管理部门2日公布自产高端疫苗紧急使用授权(EUA)审查的“去识别化”会议纪录,中国国民党团总召集人费鸿泰3日表示,去识别化就是去专业化,没办法从审查委员的专业了解对事情的看法,看不到专家在他的领域所表示的话。国民党民代李德维更批评民进党当局在蓝营要捐疫苗时说疫苗够了,闭门会议就喊疫苗不够,根本是谋财害命。

  费鸿泰说,高端EUA审查没有疫苗安全性报告、没有毒物反应报告、没有风险效益评估报告、更没有专家共识,审查会议的结果是15位委员有条件通过,1位委员反对,1位委员要补件再议,只有3位通过。

  李德维则指出,蓝营县市长7月14日申请采购500万剂BNT疫苗,陈时中却说已经够了;但同月18日的高端EUA审查会议中,台疾病管理部门代表却关起门来,对所有专家委员说疫苗不够,采购量2981万剂,但实际到货不到900万剂,情况危急,所以高端的紧急授权有其必要。

  他说,事实当然是疫苗不够,但为什么民进党当局自己不尽量采购进口疫苗,欺骗百姓说够了,还挡着别人买?进口疫苗供应进入“空窗期”,高端疫苗就端上台面来,有这么刚好?精心设计的“高端把戏”,说到底就是谋财害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