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最新民调出炉:过半岛内民众对台湾自产疫苗没信心且不愿施打

2021-08-04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过半岛内民众对台湾自产疫苗没信心且不愿施打。(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自产高端疫苗列入岛内民众施打疫苗选项,台湾“中华民意研究协会”今天(4日)公布民调,过半岛内民众对台湾自产疫苗表示“没有信心”,对于施打台湾自产疫苗,也有50.6%的民众表示不予考虑,显示多数民众仍对台湾自产疫苗有疑虑。
  报道称,台湾“中华民意研究协会”理事长黄旻华表示,对于台湾自产疫苗对抗变种病毒的效果,有高达52.6%的民意表示没有信心,且对于民进党当局宣布开放公费施打台湾自产疫苗之后, 也有50.6%的民意表示不予考虑,显示岛内民众对于台湾自产疫苗研制的决策和把关过程有很多疑虑。
  黄旻华指出,从民调来看,多数民众认为民进党当局在进行此项攸关民众生命安全及健康的重大决策过程中,缺乏应有的透明度与合理性。(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