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免林昶佐”联署站启动,第一阶段冲5000份联署书

2021-07-13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昶佐。(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时代力量”成员、现任无党籍民代林昶佐2日在记者会上呛声台北市长柯文哲,却遭在场的环南市场自治会长林胜东“反杀”,林昶佐的举动也引爆民众怒火,甚至有人开始酝酿罢免行动。如今,“罢免林昶佐”的团体已成立2处联署站,接受民众投递联署书,“罢免林昶佐”团体发言人高毓安指出,这是民众对选区民代未履行职责的不满,希望第一阶段能冲刺到5000份联署书。

  据报道,“罢免林昶佐”团体12日启动了万华区2处联署点,同时也提供邮寄方式,开放民众投递罢免联署书。名为“罢免林昶佐”的社交账号动态也显示,12日已有民众前往联署站投递联署书。

  高毓安表示,这是展现选民对于民意代表没有履行职责的不满,他表示,想要拼今年年底和岛内其他几项投票活动一起合并投票,当前的目标是要在第一阶段冲到5000份联署书。

  针对罢免活动,林昶佐回应称,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立法机构的工作做好以及协助防疫。“罢免林昶佐”社交账号晚间发文回击,“花了快六年时间,现在要被罢免了才想把事情做好,如果之前有做好,中正、万华民众会发起罢免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