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邱毅在厦门接种新冠疫苗:台湾民众该正确认知“统一红利”了

2021-07-13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邱毅在厦门接种新冠疫苗。(图片取自邱毅社交账号)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台湾知名人士、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教授邱毅12日在厦门接种新冠疫苗。

  邱毅当天发文表示,这是他结束隔离的第一天,也是他在大陆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的日子。三周的隔离时间虽然漫长,但他深刻感受到大陆防疫工作的严谨及高效,相比起台湾防疫措施之松散,简直有着云泥之别,两者高下立判。

  他表示,这次他在厦门接种的疫苗是北京科兴的灭活疫苗,第二剂疫苗须间隔三周以上,他预计将在8月1日以后施打。

  邱毅感叹,这次施打疫苗的全体验,他感受到了大陆对台湾同胞的关怀之情,更深刻体会到大陆同胞的自信,相对于民进党当局把政治凌驾于防疫之上,以及种种倒行逆施的作为,相信正常的台湾人民,应该会正确认知“统一红利”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