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色果真是原谅色!中国国民党点名民进党当局造“假”不遭罚

2021-03-13 11: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指出,民进党当局2016年以来因“散布谣言”而被警察机关移送的案件暴增近28倍,试图制造“寒蝉效应”箝制言论自由。中国国民党12日晚间再质疑,小市民因遭告发散布谣言被开罚,民进党自制的假消息满天飞,却通通没有被处罚。

  近日卷入“分租”疑云的民进党民代王定宇被中国国民党点名,是假消息大户。去年1月2日诸多台湾高阶将领搭乘的“黑鹰”直升机失联,在台军方尚未发布相关救援消息之时,王定宇就自行宣称获救,为搜救添乱。去年9月王定宇又宣称东沙岛遭包围60小时,是印太地区最惊险的“60个小时”,秒遭台湾海巡部门打脸称都是商船无害通过。

  此外,倍受争议的还有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自制的假新闻。例如去年11月前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发言人丁怡铭诬指特定牛肉面店家使用含莱克多巴胺牛肉,被店家秀出检验报告完全零检出后请辞。

  中国国民党表示,去年12月,民进党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为闯关美国“莱猪”,不惜造谣称台湾猪农力挺开放“莱猪”,事后遭相关业者打脸。

  就连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被点名,她宣称将菠萝卖到了澳大利亚,事后也被打脸仅卖56公斤,还只是菠萝干,1公斤的鲜菠萝都没卖出去。

  中国国民党批评,民进党从民意代表到行政机构、领导人,一手“恐怖统治”动用警察找平民百姓喝茶,另一手自制“假消息”唬弄民众,小市民不断被民进党当局骚扰,民进党那些当官的却从来都不会有事,绿色果真是原谅的颜色。(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