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智强募资公交车广告遭拆 丁守中批:箝制言论自由

2018年08月22日 15: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22日出席“罗智强百辆公交车,力挺丁守中拼台北未来”活动。对于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罗智强日前呛声民进党台中市长林佳龙的公交车广告遭强拆,丁守中直言箝制言论开倒车,强调自己未来选上市长绝对不允许这种事发生。

  罗智强不满14日在台中的“呛声公交车”无预警被撤下来,15日改派变形金刚“呛声战车”,绕行台中市政府一圈后,今出面表示,这次选举是一场台湾民主保卫战,他透过小额募款募集到公交车广告,首次支持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目前公交车还在高雄到处跑,但第二波在台中的100辆公交车刚上路就被拆光光,他认为这是对言论自由很大的箝制和伤害。

  罗智强指出,接下来的第三波公交车广告会回到台北,台北市长过去几年的主政时间,虽然市长柯文哲讲话有趣博得大家目光,但台北市没有政绩,认为柯市长没有做事,这次特别出了100台公交车,标示力挺丁守中。 

  丁守中认为,审核广告言论这种事,不应该在台北市发生,未来若当上台北市长,绝不允许公交车业者有这种行为,否则将列为不受欢迎的业者。(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