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络言论自由岌岌可危 郑丽文怒轰:“蛮横的当局”

2020-12-15 13: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民代郑丽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中天新闻台换照遭台湾通讯传播主管部门否决后,现已转战新媒体,但该主管部门日前脸书发文似暗示未来会管网络言论,引爆外界批评,后虽急澄清“发言不慎”仍难平息外界疑虑。台湾网红“宅神”朱学恒揭露台湾所谓“数字通讯传播法”仍在闯关中,并曝可怕后果。国民党民代郑丽文怒轰,“蛮横的当局,高傲的官”,民进党当局拼命大内宣,却把老百姓当3岁小孩耍。

  朱学恒15日在脸书中指出,在2018年就因为太过侵犯言论自由,受到众多反弹因而暂停下来的台湾所谓“数字通传法”今年开始闯关,就是这么巧?

  郑丽文在脸书表示,所谓“数字通讯传播法”在这时间点闯关根本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民进党没有将眼中钉赶尽杀绝,不罢休。“民进党除了是双标党,还是‘只相信民进党’。”民进党当局拼命大内宣,强调自己很专业,只有他们懂,民间百姓都不懂,根本是把老百姓当3岁小孩耍。

  郑丽文批评,在民进党的眼中,民意、民调都不重要,民众上街抗议更不重要,只有民进党官员认为重要的才重要,只有那些民进党官员最棒。(中国台湾网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