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友票选"蔡当局最有感政绩":"没有民进党过不了的提案"获最高票

2020-12-28 13: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众党27日发起“大家最有感民进党当局哪一项政绩”网络调查,开放网友在线投票,并列出10多个选项供票选,结果以“莱猪行政命令过关,没有民进党过不了的提案”获得最高票数,“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统一编号”为第二高票。

  民众党脸谱网粉丝专页27日以“2020年大家对执政党最有感/印象最深的政绩/事迹为何?”为题,发起网络投票,并列出“莱猪行政命令过关,没有民进党过不了的提案”、“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统一编号”、“丁允恭案”、“三倍券”、“陈时中3月初曾说: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莱猪强制过关,其他居住、土地、农田政策却放烂”等选项。

  投票在27日傍晚近5点上架,3个小时吸引数百位网友投票,票数最高的选项为“莱猪行政命令过关,没有民进党过不了的提案”,获得192票、“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统一编号”为第二高票,“莱猪强制过关,其他居住、土地、农田政策却放烂”则获得第3高票。

  网友们纷纷在投票区留言表示,“原来超买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台湾早就退步50年了”、“是民进党太烂”。(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