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表姐夫任职争议延烧 民进党当局遭斥“像是安亲班”

2020-12-28 13: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所谓“最高行政法院院长”蓝献林年满70岁退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特任其表姐夫吴明鸿接任,引起各界质疑和砲轰。台湾知名经纪人夏春涌忍不住直言,民进党当局根本就是一个安亲班,他表示,“民进党不倒,台湾不会好”应该会是很多台湾人新年的最大愿望。

  夏春涌批评,“一鬼得道,鸡狗升天”,民进党当局根本就是个“安亲班”,亲朋好友各安其位,管他是阿狗阿猫,只要沾一点亲带一点故,“是个人,就能把你变成神!”。他不禁感叹,台湾年轻人真可怜,看民进党人吃香喝辣,连一口汤都分不到,拿着一点点被施舍来的残羹剩饭,还要帮他们摇旗吶喊。他指出,又是年终岁末,所谓的“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不知道明年“一元”可不可以变成“两元”?“乱象”能不能更新?他更直言,“民进党不倒,台湾不会好,应该是很多人新年的最大愿望!”。

  曾与陈水扁、谢长廷并称为“党外三剑客”的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林正杰表示,蔡英文2017年先是任命自己表姐林美珠担任台劳动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但林美珠本身不具行政经验,更与劳工事务无关,结果搞了四不像的“一例一休”,使劳工跟雇主都感到不便,后来只好辞职下台,由蔡英文另外安排了肥缺闲差。此次蔡英文再次不避嫌、不在乎舆论,任命表姐夫来监督自己的行政体系,可说是骇人听闻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回应,“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马英九当领导人家人全辞职,没头路”、“蔡表姐刚下台,换蔡表姐夫上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