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韩”当天亲赴高雄监票?江启臣:随时因应 共同承担

2020-05-25 14: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投票进入倒数,针对投票当天是否会南下监票,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会随时因应,与韩国瑜、高雄市政府一起面对,共同承担。

  据报道,江启臣指出,韩国瑜呼吁大家不要投票、帮忙监票,是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市政上。除防疫外,现在还要同时面临防汛工作,尤其是台湾中南部前几天大雨,未来是否会受极端大雨的冲击,高雄市政府将会提高警觉,做最好防范,这也是市民的期待。

  针对24日与党内开会讨论“反罢韩因应”一事,江启臣表示,会找相关干部了解讨论,随时掌握高雄状况。他也重申,将会全力配合高雄市政府,与韩国瑜合作,各自做好份内工作,将焦点放到防疫振兴上。(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