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八字赞韩国瑜:让高雄越来越有朝气

2020-05-18 09: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右)、韩国瑜(左)。(图片来源:国民党中央)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即将在6月6日投票,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在脸谱网(facebook)力挺韩国瑜,赞高雄市府“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让高雄越来越有朝气。

  江启臣表示,许多朋友谈到国民党执政,印象就是“社会祥和,稳定发展”,而这样的执政印象必须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高雄市府仅用10天的时间就完成幸福川清淤,展现的就是高雄市府在“大处着眼的缜密规划”与“小处着手的执行效率”。

  江启臣说,有人说韩国瑜只会管“路平、灯亮、水沟通”,但就是因为过去没做好,现在才必须努力做,加速做!高雄市府每一天都兢兢业业,展现为民服务的高质量。江启臣表示,一个宜居的城市必须透过一点一滴的基础工程累积起来,韩国瑜会用市政成绩说话、用市民的感觉证明,静心观察就能发现高雄每天都在改变,而且变得越来越有朝气,越来越有活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