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呼吁支持者不去投票 台作家:“罢韩”团体开始慌了!

2020-05-17 10: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15日晚发出影片,呼吁支持者6月6日不要去投票,对此,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直呼“高招!”

  洛杉基表示,仔细推敲一下,韩国瑜请韩粉不要出门投票是个高招!依对手上次在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大胜的手法,怀疑是在投票率上动手脚。也就是说,投票的人越多,越有操作空间,其中包含把投韩的票改为投他人的票。若投票的人清一色是“罢韩”,那么“投票率=罢韩得票率”,中间就没有操作空间!

  韩国瑜号召韩粉不要出门投票,洛杉基认为,此招一出,“南方四贱客”(“罢韩”团体)气急败坏,又开始口不择言痛骂韩国瑜,可见踩到他们痛处,“他们开始慌了!”另外,洛杉基也呼吁韩粉,6月6日在每个投票所负责计算进场人数,回报给韩国瑜团队,加总以后与“中选会”公布的投票人数比较,就知道其中是否有灌票嫌疑。

  网友表示,“好主意!”“气急败坏狗急跳墙”“没得做手脚了”“真理愈辩愈明!加油”“当天监票就万事拜托了!辛苦了各位!感谢!”“团结一致,打倒四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