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市国民党团批李进勇:防疫当头还在搞政治!

2020-05-04 11: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今(4日)召开记者会,批民进党打压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今(4日)召开记者会,批民进党打压高雄市长韩国瑜。在疫情紧张时,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没有人亲自来高雄参与防疫演习,但中选会主委李进勇却到高雄集合38区长,要求找出罢韩投票所,俨然是罢韩指挥官。

  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黄绍庭、李雅静、陈玫娟、李雅芬、曾丽燕、方信渊,召开记者会抨击民进党打压高雄、政治追杀韩国瑜。

  黄绍庭表示,敦睦舰队又验出4人阳性反应,导致高雄市疫情紧张、加大心理压力。但市府昨办实兵演习,却看不到指挥中心有人下来。对比指挥中心指挥官亲到基隆市、桃园县参与演习指导,指挥中心是不重视高雄人,还是认为韩国瑜团队已把防疫做得非常好?反观前日,中选会主委李进勇亲自南下高雄指挥罢韩事宜,现在到底是追杀病毒重要,还是追杀韩重要?

  李雅静指出,韩国瑜与高雄市政府团队在演习时,下来的不是指挥中心的人,居然是李进勇?李到高雄市集合38区长开会,作战时间,区长是每区指挥官,却把指挥官集合起来训话、恐吓。市民和市府都在为防疫努力,你(李进勇)还在搞政治!(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