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韩团体”一再挑衅 “挺韩大将”批:6月6日以后不忍了!

2020-05-04 0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罢韩团体近来动作频频,硬要将罢韩和高雄市长韩国瑜防疫工作扯上关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团体近来动作频频,硬要将罢韩和高雄市长韩国瑜防疫工作扯上关系,让国民党副主委黄子哲怒批罢韩团体政治动作别有意图,挺韩大将杏仁哥(岛内网红)更直接警告罢韩团体“66日过后,我就不忍了

  罢韩团体近来动作频频,两度挂上不合规的罢韩广告后又遭撤下,再大动作批评高雄市政府,引发讨论以及媒体报道。对此,黄子哲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罢韩团体不断的攻击与刺激韩国瑜,其用意就是要韩从市政与防疫工作中,转移到罢韩议题上。这种拙劣的斗争手法,只会让所谓的罢韩四君子,搞得像罢韩四人帮。尤其又是在政府与民众齐心对抗疫情之际,更会显得荒谬与不堪。

  对于罢韩团体一再挑衅的举动,杏仁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66日过后,我就不忍了,你若跟我一样请+1底下台网友纷纷直言,“‘罢韩不实指控,支持提告”“对这4小人不用客气一定要提告绝不要轻放他们”“我也和杏仁哥一样,其实我早就无法隐忍情绪快要爆炸啦”“忍不住了”“难道高雄人真的是民进党养的!(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