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发布新人事令 李大中出任国民党国际事务部主任

2020-04-29 10: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上午(29日)发布二级单位组织调整及人事命令。国际事务自组织发展委员会海外暨国际部抽离,另成立国际事务部,隶属中央政策会,由台湾淡江大学国际事务与战略研究所副教授李大中出任国际事务部主任。此外,大陆事务部代理主任左正东留任,另任命邓岱贤、张弘远为大陆事务部副主任。

  国民党称,江启臣希望在既有的两岸业务之外,也让国民党视野国际化,未来将投入更多人力,因此有上述的组织与人事调整,并责成副秘书长黄奎博负责协调、统合国民党的国际及两岸相关业务。

  国民党日前进行组织改革,在组发会辖下的“海外暨国际事务部”,恢复为“国际事务部”、“海外部”两个单位,前者被江启臣赋予与国际沟通窗口的重责,后者则维持目前经营海外党员与“侨界”工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