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韩"广告牌遭民众检举 高雄市府劝"罢韩"团体:别搞政治阴谋

2020-04-28 16: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罢韩”广告牌遭民众检举。(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团体今天(28日)声称悬挂在高雄市中正、和平路口的“罢韩”广告牌,遭高雄工务局发文限定当日自行拆除。对此,高雄市府表示,“特定团体不要把自己漠视法规的错误政治化,以政治阴谋之名行公共违章关说之实,法律不因政治诉求而拥有特权”。

  “罢韩”团体“Wecare高雄”发文称,高雄市府今天中午12点45分来到“罢韩”团体施挂第一面大广告牌的现场,贴出一纸公文,说经民众检举要求要在今天改善完成,不然将要执行拆除。

  高雄市府对此事回应,“罢韩”团体莫以政治阴谋论转移自己无视公共危险、引起市民反感的心虚。市府尊重基层公务员依法行政,不接受特定团体政治化的施压,市长与市府团队此时此刻全心专注防疫与市政工作,请特定团体不要把自己漠视法规的错误政治化,以政治阴谋之名行公共违章关说之实,法律不因政治诉求而拥有特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