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雄0本土病例 网友:承认是韩国瑜功劳很难吗?

2020-04-07 11: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已有37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52例本土病例,韩国瑜担任市长的高雄市0例。

  对此,有台湾网友认为,大家过分漠视高雄市长韩国瑜的防疫功劳。该网友提到,高雄市是台湾地区第一个提升防疫等级为一级开设(最高等级)的城市,且学校在寒假期间就宣布停止寒假辅导和大型会议,市长还亲自示范防疫和使用消毒水,“台湾哪个市长有做到,就承认高雄零本土确诊是市长防疫做得好很难吗?”

  其他人则留言表示,“韩提成立大型隔离所(编者注:韩国瑜曾说不妨盖一座大型收容所来治疗,一口气将所有新冠肺炎患者都集中在一块。)被骂惨,现在看看还真有必要”、“肯定他的所作所为”。(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