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曝韩国瑜有B计划?罢韩团体遭嘘:积非成是、盗匪行为!

2020-04-07 11: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现正面临罢免危机,但韩国瑜采取低调态度,努力拼市政来说服高雄市民,罢韩团体却称韩国瑜躲避市政质询是别有用心,因要启动B计划因应罢韩危机。对此,韩粉(韩国瑜的粉丝)看不下去,怒轰罢韩团体根本是见不得别人好,其心可议,悲哀啊!

  据报道,罢免韩国瑜二阶联署冲破55万,罢免公投成案机率非常高。罢韩团体指出,现在韩国瑜阵营将启动B计划。

  对此,有韩粉在社交媒体发文痛批,“罢韩的钞票那里来的”、“高雄市民你们怎么可以容忍这些乱源不停的扰乱高雄市政、积非成是、盗匪行为”、“教育三十年来的失败,造成了所有台湾人,已经不知道什么叫正确什么叫错误,什么叫做礼义廉耻,这个社会的价值观已经完全改变”、“悲哀阿”!(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