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国民党当务之急是认清统一目标 改造有变与不变

2020-04-03 13: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接受自媒体专访时表示,如何让国民党脱胎换骨绝对不是一蹴可几的事情,政党若失去存在价值就没存在的必要,国民党当务之急要先确立核心价值、中心思想,也就是必须认清楚统一的目标。

  洪秀柱说,统一目标并非“洪某人”自己说,而是规范在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上,唯有先确立这件事,才能凝聚共识,才有可能谈未来改革与改造。假如没有共识,大家的心就不在一起,很难团结,更不用谈其他问题。

  洪秀柱表示,2020败选后,党内很着急,担忧国民党即将走入历史、一去不复返,加上两岸僵局加剧,台湾是否能继续维持以往安和乐利的日子,令人忧心。洪秀柱透露曾叮嘱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改造工程有变与不变的地方,有些地方因环境、时代与时俱增需要改变,但也有不变的坚持,比如对于两岸和平发展的立场要坚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