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吴宗宪曝与刘真生前最后对话 透露辛龙靠安眠药入睡

2020-04-03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宗宪2005年与刘真合作主持节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44岁的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3月22日不幸病逝,留下挚爱辛龙与4岁女儿霓霓相依为命。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吴宗宪身为刘真生前好友以及辛龙经纪公司老板,仍持续每天关心辛龙,他2日凌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刚刚还在安慰他,他悲伤得无法睡觉,需要吃安眠药。我跟霓霓讲话时,她竟然很懂事地说‘我要先哄爸爸睡觉’”,听得他这个“阿伯”一阵鼻酸。

  吴宗宪心疼地说,霓霓年纪还小,现在还不懂什么是丧母之痛,但有一天她懂了,可能会开始找妈妈,“那种痛是会积累的,会很痛,需要漫长的陪伴”。他直言辛龙是“意志力薄弱”的人,之前讲过不少令亲友担心的丧气话,至今还是处在巨大悲伤中,“我只跟他讲,霓霓就是刘真老师生命的延续,你们两人的生命动力和力量都在这孩子身上。不管怎样,你当爸爸的,就是要负责带好、顾好霓霓!不要再瘦下去,要赶快让自己健康、振作起来,回到人世的现实!”

  吴宗宪回忆,刘真要去手术的前一两天,曾和辛龙一起带着霓霓去家里看他,当天刘真跟他讲了准备要去动手术的事,“Sandy(吴宗宪女儿)还拉着他们一起大力祷告。没想到隔天接到‘手术失败’的通知,我听了整个人傻眼,差点跌坐在地上”。

  吴宗宪伤心地说,听到刘真要去动心脏手术时,他当下曾心想:“人好好的,看起来健健康康的,为什么要手术?”但这句话就是吐不出来,因为当时辛龙有解释,医师说刘真的心脏瓣膜已经钙化,如果没有开刀,很可能突然一个昏厥就会“说再见”,是已经到了这么危险的程度。他早知结果如此,当初那句心里话就应该吐出来,“但千金难买早知道!”(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