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针对网军?江启臣扮演诸葛亮网络征集数字化人才

2020-03-30 16: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新任党主席江启臣扮成诸葛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国民党新任党主席江启臣,在上任后就多次表示国民党应数字化,并注重改革。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江启臣扮起诸葛亮征才,呼吁民众一起改变国民党,帮助国民党在数位时代找到新的道路。

  自从参选国民党主席以来,江启臣就不断的诉求国民党要走向数字化,并提出要找寻数位营销科技长。近日,江启臣透过境外媒体发布其扮演诸葛亮的影片,表示想透过海选的方式,征求有信心改变国民党的人,并与之一起并肩改革。

  据悉,江启臣在29日的台湾青年节对青年喊话,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国民党的改造工程,并表示百年政党仍需保持年轻的心态,必须要了解年轻人想要什么,希望国民党做些什么。

  江启臣表示,从竞选主席开始,常常听见许多民众忧虑,部分网军带偏风向,操控网络舆论,让国民党的主张被曲解、被抹黑;他担任主席后,必须扭转网络的劣势,这不只是为了国民党,更是为了有良性的政党竞争。

  江启臣说,现在国民党在网络上至少有两个严重的问题,第一是缺乏与网络民众互动,让判断的民意与实际有落差;第二是缺乏运用网络科技的能力,使网络世代距离国民党越来越远。

  对此,江启臣进一步表示,改革现在就要开始,必须找到国民党的“数位诸葛亮”,一起并肩改革,强化营销战力,扭转劣势。并呼吁热血青年的加入,带领大家往前去。(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