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人事:罗智强确定掌革实院 左正东暂代大陆事务部主任

2020-03-24 16: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明天(25日)将在中常会公布第二波人事,今天下午已发出派令。大陆事务部主任确定由台大政治系教授、前副主任左正东暂代,革命实践研究院院长则由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出任。

  据报道,左正东证实暂代主任,至于为何是暂代,他表示主席有他的考量,因为目前团队还在整建调整当中,相关任务及未来分工,主席都有他的规划,相信等团队到位了,主席会说明他的想法,“既然加入团队就是团队的一份子,那就根据主席的大方向去执行”。

  在革实院方面,江启臣希望能重新培训蓝营年轻人,借由到党部、“立法院”以及地方服务处实习,培养新一代国民党青年军,因此希望借重罗智强在网络上的高人气以及创意,盼他能带领国民党走向年轻化,让培训制度化。(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