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耍特权?桃园机场确诊员工曾“奉派”接待观光部门官员之子

2020-03-30 13: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林佳龙。(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综合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观光部门驻桃园国际机场旅客服务中心的一名员工28日证实感染新冠肺炎,事后,传出该名员工是因为“接待”从菲律宾返台确诊的台观光部门内勤主管的儿子而感染,引发争议。

  台观光部门声称并非接待,确诊的员工因与该内勤主管有旧交,当天曾在桃园机场陪该官员的儿子喝咖啡。不过,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林佳龙昨晚推翻该说法,称该名机场员工曾“奉派”在机场“接待”该主管的儿子。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证实,确诊的两人曾一起喝咖啡、喝茶约半个多小时,还一起等车,可能有互相传染,有很大可能是该官员的儿子传染给桃园机场的这名员工。他声称没有所谓的接待,两人是家庭好友关系。

  台湾网友对此愤怒表示“欲盖弥彰!”“到底是哪个官员?应该公布!而且是不是故意逃避机场检疫?”“要看是不是绿营的,是就没事”。

  此外,针对台观光部门称,该名内勤主管当天“亲自去接儿子”,经查,该主管并无请假记录,等同于跷班,引发内部热议。针对该名主管的儿子3月20日返台,28日才发病,有知情人士表示,虽然该主管与儿子并未同住,但他接完儿子后仍正常上班,与部门多名长官都有近距离接触,餐叙也照样出席,让内部相当害怕。经查,光是27日,该内勤主管就有两个对外行程,上午参加某民意代表的协商会议,下午赴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与一级主管开会,包含林佳龙等人也在场。对此,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低调证实。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