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聘“数位诸葛亮” 党主席:薪水找我谈!

2020-03-30 09: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打扮成诸葛亮做招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新任党主席江启臣,带领国民党改革,多次表示党应数位化(“数位化”,大陆一般称数字化)。近日,江启臣扮起诸葛亮征才,希望帮助国民党在数字化时代找到新的道路。

  江启臣在社交媒体发文招聘“数位诸葛亮”,要找数字化营销科技长,当国民党的诸葛孔明,帮助国民党在数字化时代找到新的道路。还霸气表示“薪水找我谈”。

  国民党也在社交媒体指出,国民党长期以来在网络平台上缺乏经营,与网络民众缺乏互动,也让网络世代与国民党的距离越来越远。要争取更多的支持与认同,改变就从现在开始!希望能找到国民党的“数位诸葛亮”,一起并肩改革,强化营销战力,扭转劣势。(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