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携手合作 江启臣首会韩国瑜密谈一小时达成多项共识

2020-03-16 18: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任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与高雄市长韩国瑜一同出席公开活动。(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新任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与高雄市长韩国瑜的首次会面备受外界关注。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江启臣昨日上午与韩国瑜、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庄启旺一同出席公开活动后,与国民党立法机构党团总召集人林为洲、党团书记长蒋万安等人会合,进行近一小时的闭门会谈。

  这是江启臣接任党主席后首次与韩国瑜见面,正值“罢韩”进入第2阶段的关键时刻,两人会面备受关注。据高雄市新闻局会后发布的新闻稿内容称,韩国瑜与江启臣等人针对防疫措施、市政内容、政策合作、党务再造等多项议题交换意见,达成携手合作共识。

  据报道,韩国瑜表示自己与江启臣理念方向一致,会全力支持江启臣的党务改革理念,相信江启臣能够带领国民党突破困境。此外,高雄市过去建设落后其他五大都市太多,拜托江启臣与台湾立法机构党团能协调争取更多资源导入高雄市,让高雄市可以逐步摆脱沉重的财政负债,市政建设与市民福祉也可大步向前。

  江启臣回应表示,看到韩国瑜这一年多来的市政成绩,让高雄市改变很多、进步很多,呼吁全党要团结一致挺韩,让韩国瑜有更多机会服务市民。他说,这一年来高雄市的基础建设进步非常大,市府团队日以继夜推动市政工作,不应该被有心人士为了政治利益、选举恩怨来刻意抹黑、贴标签,造成市民彼此对立、民心不安。他呼吁,所有高雄市民唾弃恶质的政治操作,以行动继续支持韩国瑜来服务市民。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