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韩会"闭门会谈一小时 韩国瑜:对江启臣有信心!

2020-03-15 16: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15日)与高雄市长韩国瑜会谈.(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日(15日)和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会面,林为洲、蒋万安陪同,进行近1个小时的闭门会谈。江启臣、韩国瑜等人针对多项民众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尤其在防疫措施、市政内容、政策合作、党务再造等议题方面。二人表示,大家都有共识要一起携手合作。

  韩国瑜祝福江启臣,并表示江启臣任重道远,要为国民党开创新局、大步向前,他对江启臣有信心。

  韩国瑜表示,他与江启臣的理念方向一致,他也会全力支持江启臣党务改革的理念,尤其是现代化与数位化的改造工程。他认为江启臣有能力带领新民意的国民党,让国民党成为一个符合民意期待的政党,相信江启臣大开大合的领导,能够带领国民党突破困境,重建党员的信心与重拾台湾民众对国民党的信任。(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