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防疫优先 国民党党主席补选或暂缓?

2020-02-18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延烧,台湾出现新冠肺炎死亡首例。国民党主席候选人郝龙斌18日指出,若台当局宣布疫情进入社区感染,他会建议国民党暂缓党主席补选,直到状况解除再行恢复。

  郝龙斌表示,此次死亡首例疑似社区感染,呼吁台当局应重视社区感染的趋势,作好万全准备,防疫优先,人命关天。若台当局宣布疫情进入社区感染,防疫升级,已是安全问题,国民党应暂缓党主席选举,投入防疫工作中,确保民众健康,才是真正防疫、维护安全。

  据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因担忧疫情,曾主张暂缓党主席补选。郝龙斌也对此表示:感谢柱姐菩萨心肠。他强调,人命关天,防疫优先,若进入那种状况,绝对不能政治考量,更要放下所有个人考量。(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