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郝龙斌力挺韩国瑜 能做好高雄市长

2020-02-19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国民党主席补选候选人郝龙斌力挺韩国度过罢免困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2月19日上午郝龙斌接受网红钧钧直播节目采访时表示,韩国瑜上任后高雄市路平、灯亮、水沟通,还有效把高雄登革热疫情控制好,让高雄市政有了长足进步,对韩有信心。

国民党主席补选候选人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郝龙斌表示,2018没有韩国瑜,国民党没有今天,他让大家觉得国民党有希望,下任党主席要当韩国瑜后盾,帮助他挺过罢免案。

  郝龙斌说,他与韩国瑜是1994年担任“立委”时认识,当时韩就敢冲、敢撞、敢说话,反应机制快,是当时国民党团重要战将。

  郝龙斌也提到,后来韩国瑜离开“立院”后,两个人再碰面,是他担任台北市长时去云林促销空心菜的时候,当时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正好空缺,他接受推荐聘任韩国瑜。

  郝龙斌说,任台北市长时,他常半夜要到农产公司视察,任何时候去韩国瑜都在,韩国瑜任内把大台北农产品供需、质量与农民权益,台北农产公司员工士气、福利都做得很好,以这样的经验,他相信韩国瑜做高雄市长会做得很好。

  郝龙斌说,他与韩国瑜联系,确认迎战新冠肺炎疫情高雄市做好准备,而且韩国瑜做的每一步措施,都是在发生状况的前一步。(中国台湾网 刘卫琰)

[责任编辑:10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