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鼓励郝龙斌:为国民党建设加油

2020-02-20 1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拜会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候选人郝龙斌19日到“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拜访前党主席洪秀柱,除交流台南选举的过程与心得之外,也针对两岸问题、党的路线、以及党内青年培育等问题交换意见。

  关于国民党青年培育问题,洪秀柱一直主张“用壮育青”,让中生代成为本党的骨干,更要积极“育青”,培育年轻新秀。郝龙斌表示,这与他提出的“全龄化”概念一致,国民党的未来需要老、中、青的支持,要建立经验的传承,提供舞台与机会增加年轻人的历练,促进党内新陈代谢。

  郝龙斌称洪秀柱是国民党的中流砥柱,并感谢洪秀柱提供许多宝贵意见,让他受用无穷。离开前,洪秀柱还特地跟郝龙斌说:“为了党的将来,你一定要加油。”(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