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主席补选下周三举行政见发表会

2020-02-09 14: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补选,周三举行政见发表会。左图为“立委”江启臣,右图为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补选下周三举行政见发表会。参选人郝龙斌表示,他将是全职党主席,专心推动党务改革;另一参选人江启臣要求“立委”兼任主席,让党部与党团紧密结合,有利国民党在台“立法院”能更快速因应政局。

  此次政见说明会,江启臣、郝龙斌各有15分钟申论;第二阶段接受四大报纸(《联合报》、《中国时报》、《自由时报》、《苹果日报》)提问,每题回答时间3分钟,最后两人各有5分钟结论,没有相互诘问。两边阵营都表示,党内选举不应是对立选举,会将重心放在陈述自己理念,争取支持,不会攻击对手。(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