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要选党魁 “国民党的男人不是小孬孬”

2020-01-25 15: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市“立委”江启臣将补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立委”江启臣1月25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宣布投入国民党党主席补选,旺旺集团副董、前台中市长胡志强也专程与会,胡志强称,国民党的新局面是一个最大的挑战,中生代来扛责任,是责无旁待;另外胡志强也指出,先前有一个前任女“立委”,在美国讲“再拖拖拉拉,国民党的男人,都变成小孬孬”,江启臣证明,我们都不是小孬孬。

  胡志强称,他收到邀约要参加江启臣的感恩茶会,心里就在高兴,认为江启臣可能会宣布要参选国民党党主席。渴望党内的中生代要有人跳出来,面对国民党的新局面,那是一个最大的挑战,中生代来扛责任,他觉得是责无旁待。

  胡志强也说,有一个中生代的前任女“立委”,在美国已经讲话了,再拖拖拉拉,国民党的男人,都变成小孬孬。江启臣证明,我们都不是小孬孬,他也幽默的表示,仔细的思考一下,她讲的是你们中生代,难怪启臣要跳出来。

  胡志强称,希望他(江启臣)能够成功,带来国民党新气象,给他一年,让他把国民党全新不同的感觉表现给全民。(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