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年选举打“女儿牌” 宋镇迈发文力挺宋楚瑜

2020-01-07 14: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亲民党2020候选人宋楚瑜(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亲民党2020候选人宋楚瑜今(7日)到南投县拜票。宋楚瑜表示,女儿宋镇迈虽然一向低调,但对宋参选2020、为台湾民主政治打拼相当支持,将在选前之夜为宋站台。宋楚瑜预告,正在和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联系,希望郭台铭同台。

  2020年选举各方皆打“女儿牌”,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有女儿韩冰辅选,宋楚瑜则有女儿宋镇迈发文力挺,双方各有一别苗头的意味。宋镇迈昨在社交软件表示,这是宋楚瑜第5次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宋楚瑜常说,自己对赚钱没兴趣,“人在公门好修行,好的政策能够影响、改变多数人的生活!”对此,宋楚瑜表示,自己一生最重要的志向是为民众谋福利,而不是为自己。

  宋楚瑜表示,女儿不会和任何人较劲,选前之夜应该只是站上台一起加油。对于郭台铭是否会在选前之夜现身?宋楚瑜则回应,刚和郭台铭通过电话,是否站台到时再说。(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