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辩论会都在骂蔡英文?罗智强一语道出真相

2020-01-07 13: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将近,蓝绿攻防激烈。从政见会到辩论会,蔡英文总被讽刺是“读稿机”。日前在辩论会上,蔡回击国民党籍2020参选人韩国瑜“你有看到读稿机了吗?”引发议论。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讽刺,蔡英文自己就是读稿机。对于蔡批韩“辩论会所有时间都在骂我”的言论,罗智强则表示,因为蔡英文就是台湾最大的问题!

  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在辩论会上,蔡英文说了一句经典名言:“你有看到读稿机吗?”蔡英文以为韩国瑜是在说她依赖读稿机,但其实台湾人民看到的是,蔡英文自己就是读稿机。

  罗智强认为,不是说领导人不能读稿,但作为领导人完全没有自己想法,字字念稿,跟Google小姐又有什么两样?辩论的目的,就是借候选人彼此辩论的机会,让台湾人民知道他们的真实想法,而不是需要一位被文胆包装过、润饰过的假文青。

  此外,蔡英文批评韩国瑜“辩论会所有时间都在骂我,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哪?”罗智强则讽刺道,因为蔡英文就是台湾最大的问题!(中国台湾网 紫薇)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