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韩”当道 韩国瑜:多少仇恨建立在谣言之上

2020-01-07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大选在即,各候选人都进入最后冲刺,而国民党籍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昨晚在脸谱网(Facebook)感性地发表了一篇文章,表示如今韩粉都被妖魔化,直呼“有多少仇恨都是建立在谣言之上!”

  韩国瑜表示,民进党的一贯手法都是伪装成假韩粉、发出过激的留言,最后再回头批评这些假留言,这些做法从民进党“谢系”的“新文化青年工作队”粉丝专页中就可知一二,直呼韩粉们都很可怜,没有双主菜便当、被人排挤、还要被污名化。

  韩国瑜呼吁有受过教育、有常识的人好好思考一下,这样真的合理吗?公平吗?而做出这种行为的就是崇尚兔死狗烹、号称自己进步的“民主退步党”。对此,新文化基金会董事长林耀文却澄清自己脸谱网(Facebook)中并没有这些内容,但对比影片中“新文化青年工作队”封面上的“新文化基金会”,更是让人心寒!

  “既然新文化基金会今天表示要提告,我在此全力表示支持!”韩国瑜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好好地查、用力地搜,千万不要雷声大雨点小,做做样子,希望林耀文董事长可以尽快还我们一个公道!(中国台湾网 紫薇)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