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拿公务预算 做政治打手” 民进党基金会遭起底

2020-01-07 13: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召开“抓到了!网军操作假韩粉”记者会,总发言人王浅秋拿出证据,指控新文化基金会为民进党培养网军,并有完整教战守则。 (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 1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6日发布消息称,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成立的新文化基金会,专门长期培训网军操作“假韩粉”以贴文恶意中伤韩国瑜。
 
  韩国瑜方面表示,上述组织近期更是在其社交媒体主页发布多张恶意修图攻击韩国瑜的照片,如“吴韩会懒人包” “天啊他好会吹阿韩粉们”等等的猥亵照片、文字,以及宣传民进党和批评政敌的图片。
 
  同时,基金会团队的“反串韩粉教程”也被公开。甚至还被发现不少民进党人士,包括台湾行政主管部门副主管陈其迈、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及绿营“立委”、台湾泛绿名嘴等等都是该团队讲师。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王浅秋更是爆料,该基金会每年都从多个台湾公务部门共领取约119万新台币的补助。“吸收公务预算,行政治打手之实,如今还持续存在。”
 
  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陈美雅便指出,高雄有许多谢长廷“子弟兵”打着艺文活动之名,行选举之实。当地甚至有宣传车公开播放“韩国瑜当选,毒品、枪枝就会进口”等内容,陈质疑道,像这样公然散布谣言,为何当地检调不敢办这些网军,反而在办小老百姓。(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