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被"派系"吃干抹净 绿营被轰:高雄负债现象蔓延全台!

2019-12-22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妻子陈佩琪21日在脸谱网(facebook)开炮,指民进党早在2016年就对柯文哲启动“歼灭计划”,批蔡英文放任台湾让绿营“派系”吃干抹净。对此,柯文哲直言,这是很多人的看法,并强调“那个让高雄负债的那些人”全部都跑到民进党当局当大官,高雄负债以前是个别现象,现在蔓延全台,“这开什么玩笑?”

  陈佩琪在脸谱网指出,2016年政党轮替,有次她应邀演讲时还跟听众说“我们终于有一个女台湾地区领导人了”,但事后回想真是傻呼呼,不知道这个党已准备对柯文哲启动“歼灭计划”。她还说,蔡英文若不是一个坏人,为何会放任台湾让“派系”如此吃干抹净?

  对此,柯文哲表示,这是很多人的看法,就像人家问他“怎么常常打高雄的财政?”因为让高雄负债的人,全部跑到台当局去蔓延全台,一定要有人出来提醒,不然以前在高雄亏成这样,现在跑到台当局每个都当大官,以前是高雄一个地方现象,现在变蔓延全台,“开什么玩笑?”(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