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挺韩大游行现场破30万人 韩粉士气高昂高呼"下架蔡英文"

2019-12-21 14: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挺韩大游行出发,主办单位宣布超过三十万人上街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挺韩大游行21日中午于高雄凹子底公园集结,并选在下午1时11分正式踏步出发,为2020大选取个好彩头。主办单位表示,目前现场人数已经突破30万人,众支持者随着带头的“中华巨龙”踏步前行,士气相当高昂,大呼口号“1.11下架蔡英文、下架民进党”“迈向胜利、迈向光明”。原本预计现身一同出发的韩国瑜,则因维安考量选择直接前往游行终点微笑公园。

  挺韩“南方崛起 高雄光荣周年庆大游行”的支持者将从高雄神农路凹子底公园集结、出发,预计将经过博爱二路、明诚二路、自由二路、新庄仔路、博爱三路,最后抵达文自路微笑公园。(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